黄鱼想成触

只吃纯美/弱强。

推荐两个大大



今日份的土拨鼠。

吹一下最喜欢的两个大大,童言笑大大和中元大大。童言笑大大是纯美强美壮,中元大大应该也是(虽然她写的卡伊我没太看的下去但原耽实打实的可以)

先说童颜笑大大,刚开始看的时候是看ju花拯救世界,实在太长了(对八起,大大)然后走的剧情一直没有肉,对于看到攻受出场之后就想看全垒打的我,很明显不合适,就断断续续的一直没看完,第二篇看的是甜甜酱,接着是牙签君,不得不说大大有点嘴炮属性,里面的角色都特别能说,这个在此番无用里面特别明显,里面有个双胞胎,说话像倒豆子一样。所以大大有个类似缺点就是人物对话太多,剧情进展有点慢。然后我就摸到了萌点网,看到了大大的旧坑(旧到什么地步,更新日期为2015年),看到了现在被我最推崇的几篇一王九侯,珍兽和公交站,这三篇的攻受模式完全给了心灰意冷我的一个强心剂。这里的话我已经打打删删了很多次,最后只能用模糊的词表达我的感受,大大的受有种很强大的感觉,宠溺着攻们,宽严有度,像一王九侯里,他可以对九尾狐说,“都依你。”,也可以一怒之下把火神后裔打回小世界。这种收放自如的感觉太棒了[心]。如果有机会我建议你们一定要去看这几篇,当然是有机会,因为自从鲜网,萌点的相继消失,大大只有微博跟lofter上放了清水[二哈],所以一方面希望大大赶紧找到放文的地方,一方面大家也可以看淫帝传(不同的作者,作者失踪,NP,未完结[二哈])。

我再吹一吹中元大大。先看的中元大大的郭靖总受,双性,肉很香,打斗场面很精彩,很推荐。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原耽,神在观望和美人都是攻系列(这个名字深得我心),没办法我太喜欢孔武有力的受了,所以很喜欢神在观望里面的佣兵,然而攻至今没出来。美人都是攻系列我细细看了黑猫和黑鼠的故事和纵是万重山(海棠太难上了所以其他的只看了肉[二哈])。黑猫和黑鼠里面攻真的渣到让人想笑的地步,但看到他这种臭屁状态就更想看他喜欢上受之后打脸的样子了哈哈哈。纵是万重山只有很少的章节,但是很好看,里面稍显山水的狠辣攻有点棒(突然M)。而且大大在写一篇文的简介的时候说受不帅,就是糙汉子,突然流下泪来,知音。

然后diss一下海棠现在的格式,有病吧,评论在推荐下面,每次划拉去看评论都要闭着眼睛趟一遍雷,吐了。

两位大大都有微博,但是两位大大都很忙所以微博动静,都没动静,但是感兴趣的一定要去支持大大们呀。指路微博童言笑,中元zhang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