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想成触

只吃纯美/弱强。

小狂犬型男友

推荐一篇BG文,斗兽局。
我看文喜欢看作者的三观。烟鬼大大的三观我还挺喜欢的,她跟我说她很丧,写的东西都是些烧杀劫虐,这篇文也不列外,整篇文的背景就是一个贫富差距很大的世界,穷人活得像屎一样,为了到对岸去,卖器官,女人卖身,穷人依附富人,弱者依附强者,女人依附男人,这就是个及其不平等的世界,极端的男性社会,所有的矛盾都尖端化(是一个让我看到就全身细胞叫嚣着毁灭它的世界)。这会让人感觉这是是篇很黑又压抑的文,但我更想把它称为荒漠里的树苗,比起反乌托邦题材的那种表面光鲜,这种一开始就是污泥一样的环境,但女主和男主,他们在拼命的活着,拼命的反抗。所以这篇文很积极向上。
男主像个野兽,只知道杀人和吃饭。我想到我在构思一篇文的时候我就想我要设置一个疯狂的世界,让杀人成为合法,然后主人公就可以将那些恋童癖,强奸犯……恶心的人直接杀掉。杀人只是为了表达愤怒。这就像小英雄,一拳那些热血漫一样,只不过他们杀的是怪物,这里杀的是人,不过这些人跟怪物有什么区别,所以你会发现即使男主只知道杀人,你还会觉得他可爱的不行。男主是小狂犬型的,对女主很有占有欲,会把对女主动手动脚的人直接,杀掉。
如污泥一样的世界,用血来开一场嘉年华。
女主半边脸像小丑一样,带着夸张的笑,不过是对这个世界的讽刺。
文章里面多次提到“再差又会差到哪里去”之类的话,放手一搏的感觉,这篇会是篇热血文?不过全文都挺疯狂的,让我看得肾上腺素飙升,所以打出来这么一长段狗屁不通的话,多多包含。
斗兽局现在更了四章,但是完全不够看,作者日更,可以在寒武纪年网站上看,作者是烟鬼大大。
还有女主后期不会变美,很开心。毕竟女性不是只有一张脸。

评论

热度(19)